close

2015.3.23 上課心得:就是上有氧的課程就好,瑜珈要挑人...

關於美憶

1.有密碼鎖的置物櫃(要記得你放幾號置物櫃還有密碼!

  有時候一小時有氧課程下來,根本都忘記了XD)

2.有淋浴間/廁所/更衣室(五甲店設備較好/較大)

3.有熱花茶供應

4.座位區有按摩器(五甲店)

5.有賣運動服

 

關於師資

許仍瑛: 魔球/輕鈴/階梯/拉丁等有氧課程。(還有瘦身瑜珈,可惜是在早上所以沒上過)

           老師人非常NICE,有任何問題問她,她之後就會記得你追蹤你上次問的問題。

           上課屬於肺活量爆棚的那種,音量很大、口齒清晰、指令清楚。

           她說過希望同學嘗試各種不同的運動,所以她會安排很多課程

           

夏蕙萍:有氧

          一次課(代表不會再去上),講話含糊不清,很容易陷入自己的舞步當中。

 

陳枝葉:瑜珈

          就像是巷子口便宜的乾麵,路過停下來吃就好,

          沒有好吃到需要特地去吃。(這樣懂我的比喻嗎...)

 

黃蕙雯:瑜珈

          會教授很多瑜珈動作/觀念,從上課人數來看就知道大家都很喜歡她的課,

          也很注意和關心新生的狀況(怕你跟不上或動作不標準)

 

賴嵫稜:有氧

           很幽默的上課方式,輕而易舉就把上課氣氛弄得很歡樂,

           她的動作絕對會讓你痛不欲生+大飆汗

          (意思是想瘦的話挑她的課就對了!)

 

陳建彰:爵士有氧

          對我來說也是巷子口的便宜乾麵,學生人也蠻多的,但可能不是我的菜

         不過我還是會繼續上

 

楊巧雀:瑜珈

          對我來說有點隔靴搔癢的課程,就很簡單的伸展

 

周行慧:有氧

          動作都很簡單不複雜(我喜歡動作簡單的,有些老師喜歡一些複雜的舞步,是想整死誰阿XD)

         但是也會讓你大飆汗!!老師人很美(以那個年紀來說保養得很好)

 

只要我有時間,就會把課程都排滿,每天一定一堂有氧課,目前體脂慢慢下降中!

(我不CARE體重那種東西,外觀看起來結實健美才是我要的)

不要管這堂課能不能讓你瘦很大,只要...

1.屁股離開你現在的椅子

2.走到教室

3.上完一個小時的不管甚麼課,一定會有收穫的!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青年店有專門為孕婦開設的瑜珈課程,但我不知道老師是誰,朋友剛好有這需求,分享這訊息給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lolo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